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打包帶田字編(阿玲的夢之少女側背包)

(2010年6月作品-書本上的樣式)
這個包說來傳奇
有位素食店老闆(阿玲)看我編包包很心動
就去了手藝行請老闆幫她準備兩個包包的材料
回來之後就開始編.......
 
 
當她好不容易完成一排田字後就放棄了
一段時間過去,老闆把材料包拿來送我
什麼都没有就只有材料,也不知道它是哪個包的材料
當我把線材整理好並量好尺寸頭痛的比照書本
賓果.......一模一樣,還好是同一本書
 
 
完成這個包包
我也大方又自信的拿去給老闆阿玲看並回送給她
但是我跟她說另一個包我自己要留了
 
 
這個包的傳奇不只到這....
當時阿玲很開心的收下這包包
没想到幾年後我在義賣場看到了這個包
這個包是書本上的樣式,不過我自己編的我認的出來
很明顯的扣環和背帶就是我的手法
 
 
當下有股衝動想買下她
老婆要我考慮:這樣的事以後如常發生你要如何?
雖然因這樣錯過了機會
現在想到她不知在哪流浪我還是不忍心
 

沒有留言: